smell and flavor

日常雜記

2018春.北陸+奈良(一) 前言

f:id:inwater:20180502121457j:plain

嚴格說起來這次的行程安排早在半年前就決定好了,雖然有些異動,但也算是籌備了好一段時間。

只是因為很巧的卡到準備搬家跟離職的時間,所以相較之下格外倉促跟焦慮。

對我來說最大的教訓是,下次還是別把出國跟搬家混在一起做吧,對身心的負擔滿重的。

尤其這次旅程去的是第一次去的陌生地方,相對的比較遠,而且又是一個人走,臨出發的幾天前真的莫名的焦慮不安。這份焦慮感一直到抵達金澤的那天才終於差不多消散。

總之這次的行程大致上是北陸再加上奈良。奈良的部份完全是最後一時心血來潮加上去的,但就結果來說很愉快。至於北陸,說起來範圍似乎很大,但基本只是在石川縣跟高岡縣的範圍內隨意的亂晃,說很深入其實也沒有,不過難得能到日本海的那側去,擁有不太同於以前的體驗,也算是收穫良多。

 

總之廢話不多說的結論是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我還是會想再去北陸的。XD